主页 > 奇幻 | 神秘 >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

世纪末超自然学院

2013 年 5 月 22 日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无评论

45146

《世纪末超自然学院》(日语: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)是A-1 Pictures制作日本电视动画,“动画的力量”的第3部作品,从2010年7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放。

故事简介

在长野县皆神山,有一间名为华德斯坦学院的私立学校。由于学院的主科包括许多超自然研究,所以又被人称为“超自然学院”。1999年7月,校长神代纯一郎逝世,其女儿神代玛雅来到学院代理工作。同日黄昏,她突然见到一位裸体男生从天而降……

主要角色
神代玛雅(神代 マヤ(くましろ マヤ),CV:日笠阳子)
超自然学院的学院长也是其中的学生,前学院长的唯一女儿。父亲死后,出现在学院并接任了学院长一职。初时希望废除学院,现在则为了调查父亲的死的真相而与文明联手。
幼年时因为父亲的影响,而拥有十分丰富的超自然学说知识。由于父亲专注于超自然的研究,后来更是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上,终导致家庭离异。玛雅跟随母亲生活,从此十分讨厌超自然学说。
平日显得相当冷酷,但内心跟典型少女没大分别。喜欢以极权方式操控他人,特别是文明。
从未来到来的文明逆转时空后,成为其妻子。
内田文明(内田 文明(うちだ ふみあき),CV:水岛大宙、矢作纱友里(1999年))
从2012年来到1999年的青年,自称是时空特务№.6。
念力使用者,在1999年时因汤匙弯曲,而广受瞩目的超能力少年。后来不知为何失去超能力,性格亦变得十分胆小。文明很不喜欢别人称呼他为“ぶんめい”(日文中“文明”的音读)。
在学院时伪装成一名日本史老师,化名安倍实,是玛雅的班主任。对美风小姐抱有好感,但也因此受尽折磨。
最终为拯救世界牺牲自己。
中川美风(中川 美風(なかがわ みかぜ),CV:茅原实里)
在中川食堂工作,制作的食物包罗万有但质素不稳。对市内的超自然事物有一定认识。
开起车来很疯狂,不惜贷款购入名牌跑车。文明亲人之外唯一一个会称呼文明为“ふみあき”(训读)而非“ぶんめい”(音读)的人。
真实身分为黑魔女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