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情感 | 科幻 > 妖狐×仆SS

妖狐×仆SS

2013 年 1 月 1 日 妖狐×仆SS无评论

yaohu

《妖狐×仆SS》是藤原可可亚的漫画作品,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漫画杂志《月刊GANGAN JOKER》2009年5月号(创刊号)起连载中。截至2011年7月,单行本发行量累计100万册,《月刊GANGAN JOKER》2011年8月号公布电视动画化的消息。2012年1月开始播放,目前动画已播放完毕。

故事介绍

在「妖狐×仆SS」故事当中,登场角色既非人类、也非纯血妖怪,而是一些在祖先时期与人类交合的返祖类妖怪,也因为这个理由,返祖妖怪会被纯血妖怪鄙视厌恶、甚至杀害。而在这被俗称为“妖馆”的高级公寓里,是给返祖类妖怪租住的地方,而为了防备其他纯血妖怪的袭击,在这“妖馆”里租住的租客也必定有一位名叫SS(Secret Service)的护卫守护者,这些SS除了保护主人的安全外,也会像管家般管理着主人的起居生活。本作的女主角白鬼院凛凛蝶,是大财阀白鬼院的千金,但因为显赫的家世而自小就被同学欺负,虽然有大人会向她伸出援手,但她们都是因为白鬼院的家世才热心帮助,这无形中也伤害了凛凛蝶,让她了解到她的存在并不重要、微不足道。也因为这原因,凛凛蝶自小便养成了总是无意义地虚张声势、爱说反话,结果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,最后又自我讨厌起来。凛凛蝶为了改变这种由家世决定的人生,而决定离开白鬼院,独自搬去“妖馆”居住,而在那里等待着她的专属SS御狐神双炽,却意外地是一只忠犬。就这样凛凛蝶与双炽的这对主仆,将会在“妖馆”里展开新的生活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